close
 做了媽媽後
為了要讓肚子裡的寶貝有更營養的吸收
而且爺本身也有鼻子過敏的問題
所以就想吃些對呼吸道及氣管好的補品 結婚前逛板橋大遠百時
第一次接觸了"品御方"新設櫃在做促銷
是由台灣好媳婦佩甄代言
記得那時我買了珍珠粉30包+珍珠面膜5片
才600多塊,除了自己買一組外
也順便多買2組當做母親節禮物送給老媽及羅媽
羅媽還很勤用面膜,而且臉上的疤痕還因此變淡了
所以品御方給我蠻好的印象

懷孕中期開始可以吃補品時
第一個就想到高極補品"燕窩"
雖然老行家是第一個想到品牌
但最後還是挑了品御方
又剛好有促銷活動
於是羅爺就大手筆的買了燕窩給我&蔓妮補一補囉
下面是品燕盞,成份小燕盞,適合第一次食用的購買
(因為比較便宜^^)



每罐還附一根蠻有質感的陶瓷湯匙




吃起來不會太甜,很像在吃果凍的FU
每天早上起床還沒吃早餐前來上一匙
是最容易吸收的哦!




後來有天又去逛板橋大遠百
剛好有活動可以選購更高一級的御燕盞
這款可以吃到燕條哦
而且燕盞較大片
特價後跟品燕盞一樣的價錢,還蠻划算的
吃完後也可請櫃姐幫忙低溫宅配到家中
速度超快,通常今天告知,明天中午前就到貨了
完全不會Delay




從懷孕中期5個月開始吃到現在
覺得好像免疫力有變較好
原本常常有小感冒的我
吃了燕窩後呼吸系統扺抗力變好了
只有懷孕初期感冒一次
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到卸貨呀~~~
我還偶爾睡前吃一包玫瑰珍珠粉
除了補充鈣質也順便補一下我的皮膚~哈哈哈
品御方的珍珠粉不會像舔牆壁的FU
因為有加了玫瑰,而且粉質超細
每次吃完還可將包裝內剩餘的珍珠粉加乳液
塗在臉上效果也很好哦!
希望吃了這些補品
蔓妮出生後也有白泡泡幼咪咪的皮膚!
才不會枉費爸比跟媽咪的一番苦心吶!!



品御方官網:
http://www.pinyf.com/index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莉絲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